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2012-10-12

  学校简介: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为北京市示范高中校。学校现一校四址办学,总占地面积140亩。高中示范校位于北京CBD核心区。校园环境优美高雅,物理、化学数字实验室、生物组培实验室、专用教室、体育馆、天文台、学生社团活动中心、电子阅览室等各种场馆和现代化学生公寓、学生餐厅等应有尽有。各类资源全市一流,功能先进、完善。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现有5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个,初中26个,高中26个,现在校学生1880多名。学校共有教职工235人,其中特级教师4人,高级职称教师69人,中级职称教师72人,省、市级骨干教师8人,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34人,硕士以上学历和研究生课程班结业人数122人,他们爱岗敬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创新精神和能力。

  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的办学理念:是育人为本、尊重个性、和谐发展。办学目标:是办一所办学条件现代化、科学管理人文化、教师队伍专业化,具有和谐的学校文化、鲜明的办学特色、一流的教育质量、显著的示范作用的学校。学校的办学成果显著。学校的中、高考成绩一直名列朝阳区前茅,获得了朝阳区中考、高考教学质量优秀奖。高考升学率100%,重点大学上线率达76%以上。近几年来,已有一百多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等众多全国名牌大学,为高等教育学校培养和输送了大量优秀的人才。[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