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全攻略:北京景山学校答疑
2012-05-1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中考在即,很多家长和考生对北京景山学校的中招计划、报名资格及志愿填报政策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下面中国教育在线就从北京考试院网站整理出北京景山学校2012年中考招生问题答疑,希望有意报考北京景山学校的考生有所帮助。

  景山学校:2009-2011年贵校的一本线升学率?谢谢!

  答:历年我校高考一本升学率基本保持在100%

  景山学校:何时可以提前签约?谢谢!东城的

  答:没有签约,按中考成绩录取.

  景山学校:东城区排名多少有机会上贵校?谢谢

  答:这个不易估算,依往年情况,至少应在900名以内.

  景山学校:2009-2011年,贵校的录取线分别是多少?谢谢!东城的

  答:512\515\519

  景山学校:不是,是2011年的录取的名次

  答:哦,可以这样估算,示范校在东城的招生总数约在1200名(2011年)我校2011年最低招生分数在519,大约是东城参加中考人数的1000名以内.(这仅仅是以2011年的情况所作的分析.)

  景山学校:今年招择校生吗,名额?

  答:2012年北京景山学校择校生名额为8人.

  景山学校:贵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今年预计是多少?是否有文科和英语实验班吗?

  答:北京景山学校2011年普通班录取线519,择校518.2012年录取情况要到录取结束才知道.我校2012年没有文科和英语实验班.

  景山学校:多少名可以考试景山

  答:如果您说的是东城一摸成绩,尚待东城一摸考试后成绩统计出来后才可以知道.

  景山学校:中考考入景山后还有分班考试分入实验班的机会吗,实验班和普通班在教学上主要区别是什么

  答:入学后没有分班考试,若成绩特别突出,可以考虑.实验班没有什么特别的区别.

  景山学校:请教贵校地址?贵校北校区高中今年是否招生?

  答:北京景山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大街53号邮编:100006

  北校区今年尚无招生计划

  景山学校:请问景山中学高中部能住宿吗?

  答:我校高中招生没有住宿条件

  景山学校:请问贵校招借读生吗

  答:2012年我校没有招收借读生的名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