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密云区2018年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
2018-05-03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学龄人口信息采集系统家长告知书

  各位家长:

  为做好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确保适龄儿童少年接受义务教育,适龄儿童少年须进行网上信息采集,请家长认真完成此项工作。

  1.2018年5月1日起,开通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入学政策宣传门户,请访问http://yjrx.bjedu.cn或搜索 “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了解相关的入学政策。

  2.2018年5月7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在“区入口”栏目选择“密云区”,进入北京市密云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服务平台,点击“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相关信息的填报。

  3.本次信息采集范围:年满六周岁(2011年9月1日至201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且户籍或家庭实际居住地在密云区,且将在密云区范围内就读小学的适龄儿童。请家长依照户口簿、身份证、房产证等有效证件如实进行网上填报。信息录入确认后打印信息采集表。

  4.此次网上填报信息将作为小学学籍的基础信息。拟在密云城区小学入学的,区教委将组织相关人员到各幼儿园对照家长网上填报的内容核实原件,以入学登记现场确认核实为准。

  5.相关入学信息应及时、准确填报,否则会影响孩子的正常入学进程,如有疑问请进行电话咨询:

  69041914

  69042660—278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