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市包河区2018年各中学学区范围
2018-06-09
合肥教育局

  2018年,包河区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发展,推进教育公平,今年小学一年级计划招收12500人,初中七年级招生11000个,学生总数预计增加5500—6000人。

  包河区2018年中学学区

  1、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东—巢湖路以西,南—屯溪路以北,西—金寨路以东,北—环城马路以南。

  2、合肥市南园学校:东—徽州大道以西,南—望江路以北,西—金寨以东,北—屯溪路以南。

  3、合肥市阳光中学:东—马鞍山路以西(含太湖路以北沿马鞍山路东边万振逍遥苑、金地国际城、联邦花园、文景雅居、香榭丽等住宅小区),南—太湖路以北,西—徽州大道以东,北—屯溪路以南。(不含工大附中学区)。

  4、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招收大学职工子弟。

  5、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招收大学职工子弟。

  6、包河区外国语实验中学:东—巢湖南路以西,南—铜陵南路以北,西—淝河路两边,北—屯溪路以南。含元一柏庄和阳光上南小区。

  7、合肥市第六十一中学:东—桐城路两边居民区,南—南二环路以北,西—金寨路以东,北—望江路以南。

  8、合肥市第六十五中学:东—马鞍山路以西,南—南二环路以北,西—徽州大道以东(含望江路以南徽州大道西边沿线住宅小区),北—太湖路以南。含南二环路以及包河大道周边居民小区。

  9、合肥市海顿学校:东—淝河路以西,南—万岗路以北,西—马鞍山路以东,北—太湖东路经铜陵南路以南。含海顿公馆、和昌华府、碧湖云溪、寰宇上都、和地蓝湾、丽阳兰庭、万振城市广场、金悦领地、珠光花园、珠光南苑(东区、西区)、皖东厂小区、江淮厂宿舍等。

  10、合肥市第二十九中学:东—巢湖南路以西,南—葛大店以北,西—马鞍山路以东,北—铜陵南路以南。含玫瑰绅城小区等周边新建住宅小区。

  11、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西递校区:东—徽州大道经庐州大道以西,南—十五里河以北,西—金寨路以东,北—南二环路以南。

  12、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望湖校区:东—包河大道以西,南—高速公路以北,西—庐州大道以东,北—南二环路以南。含南二环路以南、桐城南路以东、江汽厂南围墙以北住宅小区和梅兰家园小区。

  13、合肥市第五十六中学:淝河镇所辖的葛大店社居委部分、黄镇村、施河村、卫乡村、宋村、关镇村、院塘村、孙岗村、席井村等。

  14、合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包河花园校区:东—上海路以西,南—繁华大道以北,西—包河大道以东,北—高速公路以南。含格林丽景、国开公馆和原来席井村的部分村民组。

  15、合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九珑湾校区:东—北京路以西,南—花园大道以北,西—包河大道以东,北—繁华大道以南。不含安粮中心和昌中央城邦等小区。

  16、合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西安路学校:花园大道两边的安粮中心、翠茗湾、和昌中央城邦、南丽湾、滨水湾等小区。

  17、合肥市包河中学:大圩镇所辖各社居委、金葡萄家园。

  18、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滨湖校区:滨湖世纪城、观湖苑。

  19、合肥实验学校教育集团滨湖校区:东—包河大道以西,南—中山路以北,西—庐州大道以东,北—锦绣大道以南。含万科蓝山、琥珀瑞安家园、利港银河幸福广场、佳源巴黎都市、高速时代城、徽盐世纪广场、文一名门湖语、滨湖紫园、万科时代官邸、滨湖康园瑞园等住宅小区。

  20、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东—庐州大道以西,南—方兴大道以北,西—玉龙路以东,北—紫云路以南。不含观湖苑。

  21、合肥市第四十六中学教育集团南校区:东—徽州大道以西,南—云谷路以北,西—玉龙路以东,北—方兴大道以南。含华冶项目和文一豪门金地。继续接收合肥市四十六中学学区内八年级、九年级转学生。

  22、合肥市第四十八中学教育集团嘉陵江路中学:保利五月花、万达文旅城、恒大、宝能城、中海滨湖公馆、中心书城(新安里)、皖新文化创新广场、东方蓝海等项目。

  23、合肥市阳光中学四川路校区:徽州大道和云谷路交口西南的顺园、 竹园、合肥云谷以及烟墩街道未拆迁和拆迁未安置的社居委。

  备注:

  1、各校学区范围不含未确定学区的新建住宅小区。

  2、本学区图解释权在包河区教体局,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和区招办联系(63357825、63357137)。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