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方联手,聚变教育 澳专教育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2018-03-27
作者:

  2018年3月16日下午,澳专国际教育集团牵手曹粉堆,为推进与加盟者们的合作,并就有关授权在广州天河希尔顿酒店举行盛大签约仪式。

  当天,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阿德卡纳先生也到场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历史一刻。

澳专国际教育集团

澳专教育、百纳利大学与加盟商伙伴签约

  在众位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澳专教育集团主席郭玮旺博士、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阿德卡纳先生、以及诸位加盟商伙伴——三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权书和联盟书的颁发!

澳专教育合作伙伴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加盟合作伙伴合影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澳专教育集团继成立中国(广州)总部之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此番与众位加盟伙伴结下的不解之缘,对于澳专教育、对于百纳利大学来说都意义重大!

澳专教育

客户代表就留学感想发表演讲

  会上,澳专教育创办人之一兼澳专教育集团的主席郭玮旺博士、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阿德卡纳先生、曹粉堆CEO兼加盟商代表张峻先生以及客户代表劳慧瑜女士均发表了演讲。

澳专教育集团团队与百纳利大学校长

澳专教育集团团队与百纳利大学校长约瑟夫·阿德卡纳先生

  十余年来,澳专教育集团凭借精心打造的顶尖教育产品,在中高端圈层已建立了良好口碑。作为业内普遍认可的佼佼者,澳专教育郭主席也表示:“未来将会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的澳大利亚移民、留学、投资、置业咨询服务,并联手百纳利大学为有需要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海外教育资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