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波部分重点中学录取分数线20日陆续公布
2012-06-21
浙江在线教育频道

  6月20日,宁波部分重点中学陆续公布了自己的录取分数线。

  鄞州中学,统招562分(去年570分),预计第二批录取工作从6月21日开始。

  慈溪中学,统招566.5分(去年统招生579分,分配生566.5分,三限生575分)。

  宁海中学,统招分数线尚未确定,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537分以上(全县中考成绩的前1000名以内)。

  知恩中学,统招分数线尚未确定,分配生最低控制分数线518分以上(全县中考成绩的前1500名以内)。

  今年余姚中考综合成绩(含加分)最高为577.5分。其中,560分及以上有86人,558分及以上113人。全市普高最低录取控制线为475分,较去年大幅下降。余姚中学的录取分数线还未公布,不过,去年的录取要求是分配生城区不低于572分,农村地区不低于562分,山区学校不低于557分,三限570分。

  象山中学分数线还没有最终划定,但当地教育局明确规定,定向分配生149名,在总分高于全县应届毕业生中考成绩800名以上者中录取,对于定向分配名额一个也没完成的初中学校,则在总分高于全县应届毕业生中考成绩1000名以上者中照顾录取一名。象山中学今年的统招名额为131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