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源清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生说明
2012-04-1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杭州市源清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获悉,杭州市源清中学2012年招收特长生体育类33名,艺术类2名,科技类1名。总计36名。

  特长生报考条件

  体育类(射击18名,球类2名,健美操7名,田径4名,其它2名)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2012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男子组和初中女子组个人项目比赛前八名获得者;

  ②初中教育阶段(指义务教育阶段的七至九年级,下同)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相关文件的第一发文单位)的体育竞赛个人项目前六名或一、二、三等奖者(获奖证书上盖有相应教育行政部门印章);

  ③初中教育阶段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称号者;

  ④2011年杭州市区中学生蓝、排、足球比赛初中组冠、亚军队主力队员

  ⑤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学生健美操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三人及以内)前六名者

  艺术类(器乐)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初中教育阶段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相关文件的第一发文单位)的艺术竞赛器乐(现场比赛)个人项目一、二、三等奖或前六名者(获奖证书上盖有相应教育行政部门印章,不含各级艺术教育委员会);

  ②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中学组独奏、重奏、协奏、齐奏(四人及以下)等现场比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

  ③初三年级获杭州市中小学生艺术团(器乐)优秀团员称号者。

  科技类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①2010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创新个人项目(论文、发明和技术创新)一、二等奖或全国、省一、二、三等奖者(主要作者,论文一人,发明和技术创新最多三人)或2011年杭州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创新个人项目(论文、发明和技术创新)一、二等奖或全国、省一、二、三等奖获得者(论文、发明和技术创新均为第一作者1人)。

  ②2009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初中组网络应用能力竞赛或VB程序设计大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或2011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初中组VB程序设计大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获得者。

  ③2009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车辆模型比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或2011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车辆模型比赛1/10四驱电动房车竞速赛、1/10两驱电动公路车竞速赛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获得者。

  ④2009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机器人竞赛中学组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或2011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机器人竞赛机器人精准投篮赛中学组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获得者(第一选手1人)。

  ⑤初中教育阶段获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初赛(杭州赛区)个人项目一、二等奖或全国、省一、二、三等奖者。

  ⑥2011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中的电脑制作及智能机器人竞赛个人项目初中组一、二等奖者。

  ⑦2009年及以前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无线电遥控电动滑翔机、电动线操纵特技模型飞机、乘风号现场制作航行竞赛、极速号遥控快艇竞赛、80米波段测向机制作测向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者或2011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科技节无线电遥控电动滑翔机、遥控快艇竞速赛、80米波段测向机制作测向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一、二等奖获得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1434374 2016-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