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第十一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2名
2012-04-1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教育在线从《杭州第十一中学2012年提前自主招收特长学生工作实施办法》中获悉,杭州第十一中学2012年招收体育类特长生12名。

  特长生报考条件

  ①2012年杭州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初中男子组或女子组个人项目比赛前八名获得者。

  ②初中教育阶段获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主办(相关文件的第一发文单位)的体育竞赛个人项目前六名或一、二、三等奖者(获奖证书上盖有相应教育行政部门印章)。

  ③初中教育阶段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及以上证书者。

  ④2011年杭州市区中学生排球比赛初中男子组或女子组冠、亚军队主力队员。

  ⑤初中教育阶段杭州市中学生健美操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三人及以内)前六名获得者。

  ⑥初中教育阶段获杭州市中学生定向运动比赛初中组个人项目前六名。

  5月12日报名

  据悉,凡符合杭州第十一中学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条件的市区初中学校应届毕业班学生,向所读初中学校申请,领取并如实填写《2012年杭州市区各类高中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所读初中学校负责审核学生所填写的《报名表》,签署意见并加盖学校公章,学生本人凭《报名表》及相关特长证明材料和本人体育中考准考证,于5月12日来杭州第十一中学报名(拱墅区八丈井东路150号)。

  另外,符合杭州第十一中学提前自主招收特长生条件的个别生,凭杭州市教育局已审核过的“个别生中考文化课考试报名单” 于4月28日到杭州市教育考试院(地址:华浙广场9号二楼大厅),领取并填写《报名表》,学生本人凭《报名表》及相关特长证明材料和本人体育中考准考证,于5月12日到杭州第十一中学报名。

  特长生考试5月19日进行

  报考杭州第十一中学的特长生经学校资格初审合格,报杭州市教育局高中处审核同意后,由杭州第十一中学于5月17日前将审核结果通知相关学生,并向符合报考条件的学生发放准考证。5月19日上午考生凭杭州第十一中学发放的准考证和本人体育中考准考证来杭州第十一中学进行文化课和相关特长测试、考核。

  特长生录取原则

  文化课测试成绩三科总分达到180分、专项测试成绩达到70分,且面试成绩达到80分的考生,按考核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据招生计划确定拟录取学生名单。若考核总分相同,则以专项测试成绩高者优先,若专项测试成绩仍相同,则以文化课测试成绩高者优先。

  若参加考试学生未达到学校录取条件时,杭州第十一中学将酌情减少当年招生计划或放弃该类别(项目)的招生计划。

  依据上述原则和招生计划确定的拟录取学生名单,于5月21日上午前报市教育局高中处审核,5月22日起分别在杭州教育城域网(www.hzedu.net)和杭州第十一中学网站(www.hsyz.cn)同时公示三天,征求学生、教师和学生家长意见。

  中国教育在线提醒,录取学生即视为已获得高中学籍,不再参加当年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