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民办初中网上报名即将启动
2016-04-28
杭州日报

  民办小学报名刚结束,民办初中报名也将随之启动:4月26日-27日,杭州民办初中网上报名。

  今年杭州18所民办初中招生计划为4230人,比去年略增。其中杭州娃哈哈双语学校、杭州国泰外语艺术学校、杭州市实验外国语学校,这3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不另外招生。此外,今年新增1所民办初中对外招生:杭州养正学校,计划招生140人,其中派位计划为84人,自主招生为56人。

  各民办初中招生继续实行总名额的40%自主招生,60%电脑派位,除自主招生外,其余全部名额进行网上报名、电脑派位;零门槛报名不变。

  已经准备报名民办初中的学生和家长,要看准这些时间点——

  4月22日,小学发放《2016年杭州市区小学毕业生户籍、学籍情况调查回执》,取得登录名和网报初始密码;登录名统一使用学籍号,网报初始密码是系统随机分配的6位数字。杭州市区户籍的外地小学应届毕业生由户籍地区教育局教育科发放。为确保信息安全,在首次登录民办初中网上报名系统时,将强制要求修改密码,修改后的密码和《回执》请家长务必妥善保存至民办初中招生结束。

  4月26日8:00至27日17:00,网上报名,登录唯一指定网址(www.hzedu.gov.cn)。每一位小学毕业生只能报读一所民办初中。在报名时间内,可以更改、撤销报名,且次数不限。网上报名成功或撤销报名、重新报名后,系统将发送提示短信至联系手机,家长请注意查收。报名时间截止后,若未进行“重新报名”的操作,系统将只记录最后一次的“撤销报名”,即按撤销民办初中报名处理。

  4月28日8:00-16:00,监护人到就读小学书面确认报名结果;

  5月5日,电脑派位;

  5月5日晚-8日晚,民办初中派位结果查询;

  5月6日-15日,民办学校自主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