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杭州民办初中招生情况一览:新生咨询开始
2012-02-15

  文澜中学:

  从4月开始,每周六、日接受家长咨询

  记者从文澜中学校了解到,学校初步计划,从4月份开始的每星期六、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地点是学校传达室对面的接待室。咨询时,请学生、家长随带小学五年级、六年级的操行评语、学生成绩册。

  文澜中学2011年经电脑派位,招收初一新生264名;经考核招收文艺特长直升生(以民乐为主)24名;学校自主招生108名。

  2012年文澜中学招生办法,有待上级教育行政部门依法进行改革、调整。

  建兰中学:

  市小学生运动会前3名,如果成绩过得去,都要

  建兰中学校长饶美红说,学校在建学生宿舍一旦投入使用,可以招收200名住宿生。学校有30%的自主招生名额,希望从一批素质全面的学生中,招收生活自理能力强、兴趣广泛、有责任感、荣誉感的好学生;同时,学校也会考虑学生的家庭氛围和家长素养。

  建兰中学对科技类、体育类、音乐类特长生很感兴趣,每年都会招一些。特长生每年招多少,没有具体计划,主要看生源情况。“打个比方,体育类学生,如果杭州市小学生运动会前3名的孩子想来建兰,如果成绩还过得去,可能全部都要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