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昆明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一级高中录取线24日揭晓
2017-07-09
云南网

  昆明中考网上志愿填报将于9日落下帷幕,还没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要抓紧。需要提醒的是,考生志愿必须在网上进行填报并确认,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今年,昆明市普通高中划分为三类招生学校,分为三个批次录取。提前批次为外语类学校、主城区一级高(完)中郊县班、飞行员空乘特色班录取;第一批次为一类招生学校、二类招生学校录取,按一类招生学校志愿、二类招生学校志愿顺序投档录取;第二批次为三类招生学校录取。

  其中,提前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2日;第一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24日,云师大附中、昆一中、昆三中、昆八中、昆十中、云大附中等备受关注的一级一等高(完)中录取分数线届时将揭晓;第二批次录取时间为7月31日;此外,2017年中职、五年制高职秋季招生录取从8月起至11月止,分阶段进行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