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昆明中考:部分高中录取线预估 师大附中预计560分
2017-07-04
云南网(

  今年中考结束后,考生于7月2日~9日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及确认。

  今年昆明依然采取先估分、后填报志愿形式。昆明市实行全市统一填报志愿,未经确认的志愿信息无效。

  这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各校的录取分数线。这里整理了部分招生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供各位考生和家长参考。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560分以上 

  云师大附中副校长李为表示:根据学校对以往录取学生的成绩调查,对比今年的中考总分数,所有录取的学生分数都在560分以上。

  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呈贡校区:预测分数线540分左右

  据介绍,师大附中呈贡校区去年公费生录取线为539分,自费生为550分,预测540分可以填报云师大附中呈贡校区。

  昆明市第一中学:550分左右 

  据了解,昆一中2016年录取分数线为563分,根据往年情况来测算,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50左右,主城区和郊县区录取分数线会有差异。

  昆明市第三中学:参考往年分数线 

  据了解,去年昆三中和昆三中经开区学校录取分数线为561分,滇池中学为548分。该校党委书记董苹表示,由于今年公费生录取人数增加,今年分数线可能稍有降低,但也可能随报考的热衷水涨船高,建议参照往年的录取分数线。

  昆明市第十中学:530分以上郊县学生有把握 

  据介绍,昆十中计划今年公办学校招收770人,民办学校今年开始面向全省招收80名择校生,国际高中招收90人。预测今年考分530分以上的郊县区学生有把握填报该校郊县班。

  昆明市第八中学: 

  540分以上可放心大胆报 

  昆八中副校长谭亚岚表示,考生及家长在填报志愿时,一定兼顾匹配性和安全性。考生成绩在540分以上可以放心大胆填报该校。

  安宁中学:本部530分以上 

  学校本部分数线预估在530分以上,太平镇中学预估在500分上下。

  官渡区第一中学:520分以上 

  该校预估,学校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20分以上,525分较有把握。

  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有5—10分的波动 

  十四中校长王澍表示,预估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不会上涨,在往年的基础上有5—10分的波动。

  官渡区第五中学:510—520可以报 

  该校参考往年录取线,预测今年分数线510—520分。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与往年差不多 

  云大附中呈贡校区校长王爱民表示,去年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为544分,今年与往年差不多,540—550分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

  官渡区第二中学:520分有希望 

  按学校去年公费生录取分数线521分,自费生525分的情况,该校预估今年520分有希望被学校录取,530分较为稳妥。

  官渡区第六中学:490分左右 

  参考去年498分的录取线,该校预估今年的分数线会下降,可能会在490分左右,520分的考生可以放心填报。

  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510分以上可报 

  510分以上可以填报该校,520分以上较为稳妥。

  昆明市外国语学校:510分左右 

  参考去年513分的录取分数线,学校预估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在510分左右,460分可以报该校泰语班。

  西山区粤秀中学(原盘龙区第一中学) 

  粤秀中学校长高金源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85—500分左右。

  西山区第一中学 

  西一中校长王铸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90分以上。

  昆一中西山学校:520以上放心报 

  参考学校去年的分数线,该校相关人士表示520分以上可以放心填报。经开区第一中学:480分以上 

  经开区一中校长王炳林表示:学校的预估录取分数线在480分以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