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云南省内初中毕业生今起补报志愿
2014-09-11

  今天起,未被录取的省内初中毕业生可上网补报志愿。省招生考试院表示,云南省2014年五年制高职、中职院校第一阶段录取已经完成。根据一些学校的剩余计划,省招考院将在全省范围组织征集志愿补报。补报志愿时间是9月9日8时开始至9月12日20时结束。

  初中毕业生可进入“云南省招考频道”,登录“云南省招生考试工作网”参加补报志愿,填入确认信息时注册的账号和原自己设定的登录密码,用户类型选择“初中毕业生”,进入考生个人页面。选择“考生补报志愿”,进行志愿补报,各批次均可填报一个志愿。填报完毕点击“保存”后,再到当地县(市、区)招考办或学校(信息确认点)确认。考生要特别注意,未经确认的补报志愿无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