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给老师节日的祝福 教师节祝福语大全
2018-09-10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教师节快乐

  1、上联:一根教鞭作篙撑苦也不说累也不提引领学子遨游于知识海洋;下联:三尺讲台当田种名也不求利也不取甘为园丁浇灌出桃李芬芳。横批:师恩难忘

  2、虽然不常联系,却时刻把您惦记;虽然不常看望,却悄悄把您祝福。时光流逝,您的恩情我永远不会忘记。教师节到了,祝您节日快乐!

  3、教师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教师是粉笔,磨短自己补长学生。教师的事业天底下最壮丽,教师的称号人世间最可敬!祝教师幸福健康,永葆青春。

  4、横式竖式,算不尽老师的爱;字里行间,装不下老师的情;一方黑板,是您耕耘的土地;一寸粉笔,写下真理消磨自己。教师节,道一声:老师辛苦了!

  5、讲台上,粉笔染白发;书桌边,责任压两肩;浇花朵育桃李,桃李遍天下;绞脑汁洒心血,学生青胜于蓝;像蜡烛像春蚕,奉献赤诚一片。祝老师节日快乐!

  6、有一种爱深似海,那是您对我的爱;有一种恩不能忘,那是您的教育之恩;老师,千言万语无法表达对您的感激;送上祝福,祝你教师节快乐!

  7、引领着我们走过那段青春的旅程,用岁月的剪刀裁出精彩片段,让驿动的心能在和风细雨中欣赏无限风光。亲爱的老师,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8、十年树木百年人,老师恩情比海深。一日为师终身父,毕生难以报师恩。

  9、一支粉笔写就您人生的轨迹;两鬓染霜谱成您人生绚丽的乐章;三尺讲台留下您人生的灿烂和辉煌!祝天下老师幸福开心,节日快乐!

  10、我虔诚得不敢寻觅词汇,因为老师这两个字本身就是世界上最崇高的敬词。

  11、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12、老师,不经意里您的头发已白了。只愿轻风能吹拂您的白发,明月清照您的白发。使您永远年青!愿您永远健康!

  13、投之以桃,报之以李。老师,我不会忘了您的谆谆教诲。

  14、我愿将我的祝愿和感激,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愿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15、你不仅是一位合格的教师,更是一位好朋友,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16、不说不表示不惦念,不见不表示不牵挂,老师,教师节快乐!

  17、老师,您好吗?很想您,请相信:无论我们身在何方都不会忘记您—我最亲爱的老师!

  18、老师,也许就在今天,您不会想起我,但是我会想起您!祝福您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

  19、亲爱的老师,虽然我不能去看您,可是每当想到您,我的心头都会掠过一丝温暖。今天也只能借手机短信向你表示常常的祝福:教师节快乐!

  20、思念将我丝丝思念化作殷殷祝福捎给远方的您……曾经给我阳光、雨露、春风的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