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学生母亲节作文范文(二)
2017-05-08

  真正的爱,不是物质上的给予,不是嘴巴里的声音,而是行动后的成功——

  母亲节即将来临,正当我为礼物的问题急得焦头烂额时,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我的脑子里蹦了出来:“这次母亲节,我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对母亲的爱!”做习字册保证没有错误、上课努力积极举手……就连电脑考试获得高分,也是我的“铺垫”准备。

  母亲节到了,虽然我是“两袖清风”,但心里却早就有了很贵重的礼物。我神秘地把妈妈拉到一个僻静的地方,食指抵着嘴巴,发出“嘘嘘”的声音,示意妈妈不要说话,然后脑袋四面八方都巡查了一下,简直是个机密特务。妈妈看了不觉有些好笑,她问:“什么事啊?搞得跟要说有关国家兴亡一样的。”我不予理会,由于侦察到的情况令我满意,所以我就快乐地说:“妈咪,母亲节快乐!”看见妈妈的反应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我有点失望。但一想到我的礼物,我心里在偷笑。我开口道:“我的礼物是:电脑考试全班第一,全年级第一也有可能,免考的人都说如果他们也考,不一定比得上我呢!还有,我最近举手可积极了,我认为自己有进步哦!最后一份礼物,习字册有连续7次全对的,只有四个人呢,我就是其中一个!”妈妈听了,感慨道:“这是我有史以来母亲节收到的最好礼物!”

  有时候,你的成果比物质、嘴巴发出的声音更令母亲欣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