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生送给母亲的祝福语(一)
2017-05-08

  1.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纪伯伦)

  2.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米尔)

  3.世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

  4.世上最美的名字:妈妈。世上最真的感情:母爱。世上最高的品质:孝顺。世上最好的祝福:母亲节快乐!把它献给你的妈妈,祝她万事如意。

  5.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爱的母亲;世界上只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母亲与我们一直心心相连,祝福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6.世间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母亲节的祝福

  7.世间有一种最无私的爱,是母爱。世上有一个愿为你付出一生心血的人,是母亲。今天是母亲节,愿天下所有的母亲幸福安康,笑口常开!

  8.世界上有种最伟大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何不趁着母亲节的到来,搀起父母衰老的臂膀,多陪老人们走一走呢?祝天下的父母节日快乐!

  9.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是你,比你更伟大的是母亲;世上最深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深厚的是母爱。母亲节来临之际,祝你和你的母亲健康长寿,福如东海,全家乐融融!

  10.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断的是母亲的惦念,镌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无论失意得意雨天雪天,母爱时刻散发温暖。母亲节祝母亲健康百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