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经典母亲节祝福语大全
2017-05-08

  风中带着母亲您的微笑,雨中带着母亲您的温暖,我享受着微笑和温暖,却忘了微笑和温暖背后您的辛酸,母亲节了,妈妈,真心祝福您!

  风雨中我慢慢长大,岁月里你满头白发,在外面我深深牵挂,说声爱您是我永恒的表达,母亲节就是为了见证您的伟大,祝福您节日愉快,身体安康。

  世上只有妈妈好,节日当然母亲节最好。好母亲就一个,赚多少钱都买不到,愿每个母亲都是寿星佬,开心笑容皱纹减少,每天生活没烦恼。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块宝,跟紧妈妈腰包,零花钱少不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孩子像块宝,投进妈妈怀抱,幸福享不了。祝母亲节快乐!

  世上只有妈妈好,投入妈妈怀抱,困难也能看作宝,勤奋努力步步高,如意幸福都来到,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安吉祥!

  世上只有妈妈好,短信祝福是个宝,拿起日历瞧一瞧,母亲节日在今朝,祝福妈妈年年好,幸福长寿没烦恼,朋友,一起祝愿妈妈好。

  日复一日,这份爱不曾改变。年复一年,这份情越来越浓!母亲无怨无悔的付出,时刻温暖着我。感谢的话我却一直没有机会说:谢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

  日渐沧桑的背影,不再挺拔的腰身,母亲在岁月中转身,那让人伤感的白发,定格了生命中几多温暖与感动。母亲节将至,儿女知感恩,请您多保重!

  日落日升,母爱陪伴我一生;风风雨雨,母爱渗进我心底;岁岁年年,母爱常流我心田。母亲节即将来临,敬上一杯真挚的酒,祝母亲安康长寿,欢欣无比!母亲节祝福话语

  比天空高远的是人的心灵,比高山大气的是人的胸襟,比海水深沉的是你的母爱。妈妈,母亲节来了,让我向你致以真挚的祝福,祝你节日快乐,万事顺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