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16年中考满分材料作文:跨越
2017-04-14
精品学习网

    同学们,紧张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方便大家进行有效的复习,中国教育在线准备了2016年中考满分作文,快拿起笔杆子来进行天马行空的写作吧!

  跨越是短短的一瞬,是三年沉淀的爆发,是超越障碍的必需。有无数的文人墨客经历过这一过程,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是思想的跨越,苏轼“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是心境的跨越,杜牧“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是对事物认知的跨越。每个人都会有跨越,跨越一个阶梯,自己就会变得更优秀。

  跨越在生活中屡见不鲜,从小学的任性无知到现在的体贴他人,从小时依赖父母洗衣做饭到现在的独立自主,从小时不敢走夜路到现在独自一人睡觉……不再依赖着父母,不再遇事就麻烦父母,不再遇到困难就退缩。乐观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并想方设法去解决它。战胜困难是对自我的认可,这是思想的跨越,从思想上跨越,一步步地成长。

  思想的跨越必定带动心境的跨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