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500字作文:母亲节感想
2016-05-05
精品学习网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我们应该向爱我们的妈妈道一声“谢谢”!

  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从前一个人一心要找到神,而经常和母亲吵架,有一次,这个人偷偷出门了,上山找到了一位道士,就问那个道士:“你知道我的神在哪吗?”道士说?“你回去,看谁赤脚为你开门,她就是你的神。”其实道士说得就是让这个人回家。可这个人不知道,就进城去找,几乎没有人为他赤脚开门,这个人坚决不回家,他找呀找只剩下自己的家了,于是他无可奈何地敲了敲,门开了,这个人看了看她的脚,全是皱纹,也没穿鞋子,双手抱住她,高呼道:“娘,你就是我的神!”母爱多伟大呀!我们一定要学会感恩,去感谢我们的母亲。

  有一次,妈妈感冒了,我听着妈妈微弱的说话声,心里很难过,心想:不如帮妈妈做一点家务事吧!于是我拿起抺布擦满“身”灰尘的椅子,我先擦好擦的地方,该擦椅底了,我轻轻把椅子倾斜一点再擦,突然,我发现椅子的一个个小洞,就用抺布揉成像小细条一样塞进小洞里来回转,不到20分钟,大功告成了,妈妈知道后非常高兴,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这次母亲节我还要做好多好多事,让我的妈妈休息一下,露出她可亲的笑容,让她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676998 2018-03-21
钱江晚报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