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五一劳动节的作文:游长隆欢乐世界
2016-04-26
作文网

  昨天,是“五一”假期的第二天。我和妈妈、舅舅、舅妈、表弟一起去“长隆欢乐世界”玩。

  行驶了一个多小时的汽车终于停了下来。下车后,我和妈妈先去“动感地带”玩“大力水手”,舅舅和舅妈带着表弟去“哈比儿童王国”玩。我和妈妈坐在椅子上, 椅子不停地跳动着,机器带着椅子先顺时针转,再停下来,最后则逆时针转。整个游乐过程十分紧张和刺激,但我并不感到害怕。在游乐的过程中,我还边玩边唱歌 呢。

  接着,我去玩“彩虹飞船”。车子滑了上去,又滑下来,像飞进了童话世界一般,真的很好玩。

  后来,我和妈妈去“哈比儿童王国”找舅舅他们,找到舅舅他们后,我们还一起玩了“旋转小飞机”、“蹦跳车”、“空中警察”、“梦幻转马”等游乐项目。这些项目有的刺激,有的浪漫,有的温馨……

  最让我难忘的是“急流勇进”,载着二十人的大船缓缓上升,升到有大约一层楼那么高时,转了一个弯,便“呼啦”一直滑了下来,溅出的水花形成一个漂亮的巨浪,这个巨浪像一片美丽的贝壳,扑向众人。

  昨天虽然是短暂的一天,却给我留下了永久的回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676998 2018-03-21
钱江晚报 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