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疯狂元宵节
2016-02-22
互联网

  今天是个美好的日子。虽然明天才是真正的元宵节,但许多小区已经准备了猜灯谜的用品!

  你瞧!丹枫园已是“人山人海”。长长的灯笼,预示了今天的喜悦!我们连忙凑上前去,看一看。“哈哈哈哈哈……这题目太简单了!”我们奸笑着。 “嘶——嘶——”几张谜语被我们“残酷”地撕了下来!我们看都没看就去对答案。“耶——”全对!这时,我们飞奔似的跑到客户服务中心,换奖品。在一位阿姨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拿到了5盏漂亮的灯笼!这个灯笼是金鱼的形状,外表是红色,意味着年的红红火火! 我们又顺着人们的涌潮,回到了猜灯谜的地方。我们端详了一会儿,这下谜语更难了!便抓耳挠腮地苦想着……但,问题的关键永远逃不过智慧的双眼!“嘶——嘶 ——嘶——”我们又“残暴”地撕下了几张,当对答案的阿姨开心地说:“对。”时,我们已跑的“无影无踪”了!渐渐地……由于,我们一共答对了9道题,物业开始烦了,就不上我们答。虽然,我们不能答;但是,是不会打败我的心中的激动和喜悦的!

  今天,我们疯狂了!我们会期待下次。也希望紫鑫中华广场也有这样的精彩!我们,会永远期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