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快乐的元宵节作文:包元宵
2016-02-22
互联网

  今年的元宵节可是与平常的不一样,因为我吃了我亲手包的元宵哦!

  老师拿来了一袋糯米粉和一些水,把它们放在一起搅拌,搅拌的时候特别粘手,手一旦放进去就要费好大的力气才能把手拿出来。虽然很粘手,但是一定很好吃。因为搅拌时用了很大的力气,这样就会好吃。老师把它搅拌成大圆“球”时,再用手一点一点的把它弄成小圆“球”。老师还把馅弄成一点点小的圆。把两个材料都给了我们,然后教我们用手指在小面团儿中间弄一个小洞,把馅放进去,弄圆就可以了。同学们弄出的元宵有大有小,有一个馅儿的,也有两个馅的,可好玩儿了。

  下次只要有机会,我一定再来包一包元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