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雪的初中作文赏析(三)
2015-11-24
互联网

  走出门,看到一片片皑皑白雪仿佛像一个榨开的棉花糖一样,纯洁、白净、可爱,让人看着就控制不住走上前去吃一口,那感觉好凉,好爽啊!仿佛像到了仙境似的。像这样的“棉花糖”在一年四季可不是都能见到的。只有在这个特殊的,凉飕飕的,又让人讨厌的季节——冬天,才能看到尝到这独特口味的“棉花糖”。

  这也许是个让人讨厌的季节,在这个寒冷的季节里,寒风刺骨地吹着,不管空中那飘着美丽姿势的小花怎样呼喊,街上匆匆走着的行人也不会停下来在路上站会儿,向空中看一看,听一听那小可爱的诱人的笑容,细嫩的喊声,白净的身体,悦耳的歌声……

  踏在故乡的小路上,路边的树林里,已成了白色世界。看,树干上的雪已经把树干牢牢抓住,构成了一幅有灵气的“雪花图”。顿时间,不知是谁?给这一幅雪花图激活了,好像每一颗树都已有了心跳,舞动着它们那穿着白色长衣袖的胳膊,向我来问好,闭上眼睛,昔日的景象好像又出现在我的面前,浮现在我的脑海里——一群小伙伴在雪地里打闹嬉戏着,用小雪花堆起来的雪球向对方扔出去,玩打雪仗。唱着雪绒花的小短歌,这是我和小伙伴们最喜欢的歌谣,这个天气也是我和朋友们最爱的天气,最爱的季节。

  我爱这个季节,爱这个让人讨厌的冬节,虽然它没有其它季节那样的五彩缤纷,但只要你仔细在空中看一下那飘着的小可爱,到林间的小路边看看这个季节奇特的图画,我相信你也会被这个故乡的冬天给吸引住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