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天作文精选:给自己设一个新目标
2015-08-26
互联网

  一转眼,快乐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我们的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

  早晨,清脆的闹铃声打断了我美丽的梦,可它又送给我一个明媚的早晨。装着我满心的欢喜与愉悦我按时来到了学校。尽管隔了一个月,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个熟悉的面孔。轻轻地,我登上了通往4楼六二班----我的教室的楼梯。站在教室门口迎接我们的是语文老师,见到老师和同学们,我竟激动得说不出话了,只是面带微笑的注视大家,希望能用我的笑脸带给大家好运。这时,刚才还未出现的同桌,忽然站在我的身后。她不仅是我所谓的同桌,也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见了我,似乎与我的感觉一样,那般吃惊,那般喜悦,相信没有那种有谊的人是永远也体会不到那份喜悦。不知何时,班主任孙老师也走了进来,给大家提了新学期的要求。

  ……

  上午最后一节课是英语,英语老师刘老师在上课铃打响后也向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一切学习方案。显然,看出三位老师为我们这个学期的学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汗!首先刘老师用流利的英语问我们:“How was you  holiday?”时,居然有大部分人说:“We have many homework,so,we holiday was  ……”老师听出老我们的心意。说,她这个寒假去了云南的大理,丽江,石林,洱海……我的心一下子飞出了学校,飞出了宝坻,飞出了天津,飞向了云南。刘老师还说:“你们长大了一定要找机会去那儿!”是啊,爸爸也说过:“云南是个很美丽的地方,你以后要好好学习,就有机会到云南,如果你没有努力用功,以后去不了可别怪爸爸不带你去!千万要努力!”

  的确,这个学期很重要,因为这个学期是关系到我们今后生活的一个重要学期。如果这步没走好,那么很难走回来。因此,今天——开学的第一天,我决定给自己设一个新目标,从此奋发图强,努力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24
未标题-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