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开学第一天作文精选:第一天的我
2015-08-26
互联网

  时光转瞬即逝,漫长的暑假生活就要和我说再见了,但是我并没有因为暑假生活的过去而不高兴,因为我又可以回到学校和我的同学一起玩一起学习了。回到学校我才发现其实同学们的心情和我的一样,虽然有对暑假生活的恋恋不舍,然而更多的是对新学期的期待。

  我们带着暑假作业走进了这个让我们想念又让我们想要逃离的学校。大概是很久没有来的缘故,突然间觉得学校特别美,空气比以往的任何一天都要新鲜。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又长大了一岁。一进校门,首先给我的是一片浓荫,道路两旁秩序井然地栽着郁郁葱葱的树木,两旁浓荫的树木连接在一起,似乎搭起了一个绿色的通道,我从这片绿荫下走过,微风习习,通身清爽,心旷神怡,走了片刻,右边是一片红艳艳的田径场。在这片场地中读书;玩耍,绝对时间很惬意的事。

  转眼间,我们变成了初一新生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生活,你是什么感觉?是憧憬,快乐;还是茫然,失落?

  有这样一则故事;“在非洲,每天羚羊睁开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不然就会被狮子吃掉。在同一个时候,狮子睁开眼睛,首先的念头就是:我一定要跑得更快,追上更多的羚羊,不然就会被饿死。于是,几乎是同时,狮子和羚羊一跃而起,迎着朝阳奔去。”

  生活就是这样,无论你是羚羊还是狮子,每当太阳升起时,就要毫不迟疑地向前奔跑。

  一位伟人曾说,太阳每天都是新的。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也都是特别的,只要用心留意每一天,你会发现处处有奇迹。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不久就要进入六年级了,我们的学习必须加快脚步,但是现在,我认为环境不会真正影响学习,只有多勤奋学习,才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