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军训作文大全:初一军训作文《军训的苦与乐》
2014-08-04

  军训作文大全之初一军训作文大全包括初一初一军训作文《很甜的军训》、初一军训作文《军训的绿洲》、初一军训作文《“熬”下去的军训》等初一军训作文大全。

  开学之初,我接受了人生第一次的军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时间,但我却体会到了军人的苦与乐。这短暂的五天,在我的人生中只是一段小插曲,但对我以后的成长受益匪浅。

  星期一上午,同学们都换上了崭新的迷彩服,一个个成了英姿飒爽的小军人,兴奋地跳了起来。但我们高兴得太早了,吃苦的锻炼在后面呢!

  我们排着队伍来到训练场地。首先教官让我们向右看齐。这个动作看似简单,但要做到标准、规范却很难。站齐了眼睛必须看着右边同学的腮帮子。站军姿更难了,它要站得笔挺,还有很多要求。我们头顶烈日,只坚持了几分钟就觉得时间好像已经过去了好几个小时。汗水顺着我们的脸颊流了下来,湿透了衣服。我想伸手擦一下,对不起,不行,时间还没有到!虽然军训很紧张,也很辛苦,但我们班同学都坚持着,有的身体不舒服,也只休息了一下就又开始训练,因为我们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在五天的训练里,我们相互鼓励,相互团结,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五天的军训消磨了我身上的傲气和假期带来的惰性,锻炼了我的意志和勇气,教会了我在困难面前永不低头。五天的军训也使我更加体会到军人的伟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