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暑假日记200字:去成都旅行
2012-07-19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成都玩,已经约好了舅舅来接我们的,但我们把下车的地点弄错了,舅舅没在那儿。

  妈妈着急的打电话,可好久了舅舅也没有来,我牵着妈妈的手,问道:“舅舅怎么还没来呢?我们回去了吧!”妈妈笑了,说:“别急,舅舅一会儿就来了。”

  这时候,天下起雨来,妈妈用一个包把我遮住,不停的四下张望,可仍然不见舅舅的踪影。原来舅舅走反了方向,与我们背道而驰了,怎么能找到我们呢?他走了好远,又往回走,所以耽搁了好长一段时间。

  在我们等舅舅的时候,一个面包车司机在旁边停了下来,假惺惺的问这问那,一看就不是好人样,哼,我才不会理这样的人呢!那人见我们不理他,最后驾着车灰溜溜的走了。

  当舅舅找到我们的时候才发现,原来我们坐车坐过了站,不过距他等我们的地方只有四五百米。唉,居然没看见我们,还转了一个大圈。把我们也急坏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