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暑假日记200字:空军基地参观
2012-07-19

  今天,我们去了空军基地参观。行程是早上8:308:50在中山大学北门集合,坐车去空军基地。12:00吃午饭,然后做航模。

  我来到中大北门后,等了几分钟就上车了。车上,我在小声地唱歌。到了空军基地后,我们看到了一些战斗机,并上了一架飞机,在里面参观。我看到飞机里有一些桌子和椅子。驾驶仓里黑黑的,因为玻璃被一块布盖住了。然后,我们又看见了几架直升机。我们没有进去,只是透过驾驶仓的玻璃往里面看。

  中午,我们吃的是盒饭。一吃完,我就跑进了饭堂对面的那个房间,里面已经有不少同学了。教练吃完饭后,给我们讲了一下海陆两栖船怎么做,就让我们自己做了。

  我做好船后,看见一旁的李璐还没做好,就和她一起做。她的船也做好后,我就打开我的船的电源玩船。可是螺旋桨转了几下就不转了,我就跑到教练那儿让教练修一修。只见教练把马达拆开,用螺丝刀弄了一下那些白色的东西,再把马达装好,再装到船里,打开开关,螺旋桨就转起来了。

  全部人的船都装好后,我们就把船放到楼下的-

  一个水池里玩。我觉得我的船跑得挺快的。玩完,我们就坐车回去了。

  这次活动真有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