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暑假日记300字:穿新溜冰鞋
2012-07-19

  爸爸说我很有进步,就叫妈妈给我买一双旱冰鞋!妈妈带我去了几家超市,腿都疼了。才买到了一双旱冰鞋。

  我终于有一双旱冰鞋了!它有两种颜色,黄、蓝,一共有四个轮子两个结,它可以从35调到38号。穿上去很暖和。

  妈妈给我买了护膝护腕还有头盔,当天晚上我就穿上鞋,到外面去溜冰。甘心向后退,我溜着溜着差点跌倒,甘心吓了个半死,我不要他们扶!自己也能行我下定决心一定要从台阶滑到妈妈那里才算本事,我小心地尝试着,一步、两步、三步……啊,我到了终点,太有成就感了!

  我会许多花样,如边骑车子边滑,边滑边转呼啦圈,还能“金鸡独立”等等。

  我今天真是有了不小的收获,学会了溜冰我很高兴,现在我已经能很自如的溜了,弟弟的身材不苗条,爸爸笑着说:“你姐姐像一只天鹅,翩翩起舞,你像一个大炸弹,做在地上能砸个坑!”真是笑死我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