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暑假日记300字:节约用纸
2012-07-19

  从今天开始,我就要开始写暑假日记了,我把我和哥哥把以前没用完的本子和纸,清了出来。

  我把这些纸订起各种各样的本子,草稿本、英语本、数学本、语文本……许许多多本子。这样既节省了钱又节约了纸。我又把一些用完了的纸收集起来,卖掉,这样我们既赚了钱,又让这些纸利用起来。

  我真希望大家也能节省纸,节省钱,养成一个自理能力强,又节约钱的好孩子。

  我的这个暑假,要从节约用纸开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