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一下册英语知识点:Unit5
2015-11-25
互联网

  初一下册英语知识点Unit5 I’m watching TV主要是课前预习、课后复习这两个方面的学习资料,梳理了课前的语言知识、语言技能、学习策略、情感态度、文化意识;课后复习的现在进行时、短语、重点句式及注意事项。为帮助初一下学期的同学们学习及中考考生复习,欢迎同学们阅读学习!

  课前预习资料

  1.语言知识:

  本单元要求掌握以下词汇(phone, mall, movies, sound, show, boring, library, soccer. watch TV, do homework, eating dinner, talking on the phone)

  语言功能:

  学会读、写一篇有关人们正在运动的短文。

  语言结构(日常交际用语):

  What are you / they doing?

  I'm / We're/ They're watching TV.

  Is he/ she watching TV?

  Yes, he/ she is. /No, he/ she isn't.

  2. 语言技能:

  (1)能用现在进行时的各种形式进行准确的描述和表达正在发生的动作。

  (2)能掌握现在进行时态及一些表示具体动作的词组搭配,如:watch TV, read books, play soccer, talk with/ to , be boring, go to the movies, want to do sth.等。

  (3)能在日常生活中恰当理解和运用本单元的话题范围内的单词和习惯用语。

  3、学习策略:

  通过本单元的教学,我要求学生能通过上下文内在的逻辑联系,或在观察别人的行为和活动时能用现在进行时来准确地表达所发生或进行的动作。

  4、情感态度:

  通过对本单元的任务性活动,我的目的是能培养同学间的友好相处,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能提高他们的观察能力和判断能力,激发他们对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在接近生活常态的交际中能乐于模仿,敢于开口,积极参与,主动请教。

  5、文化意识:

  了解西方人是如何表达或描述正在进行的动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