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母亲节手抄报:写在母亲节
2016-05-05
互联网

  世界上有个母亲节,那就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天。

  亲情在这世间,母亲是最伟大的!她让我们的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但却恒久的温暖,亲情贯穿着我们生命的始终。

  为此,我要祝福我的妈妈和天底下每一位妈妈——母亲节快乐!特别是要向那些此刻仍战斗在抗击“非典”各条战线上的白衣妈妈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母亲万岁!”,我将天天祝福和祈祷你们平安健康,早日打胜这场突如其来的没有硝烟的抗“非典”战役!最后,请接受我能代表着全国千千万万的儿女和少先队员的心:向您们致敬!

  这张母亲节手抄报制作精美,特别是图片非常漂亮,内容选取丰富,书写工整,欣赏性可读性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