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英语过去将来时详解
2016-09-27
网络

  初中阶段,对过去将来时的要求不是很高,同学们只需掌握这篇文章所讲的内容就可以了!

  一. 过去将来时的含义

  表示在过去某个时间看来将要发生的动作或存在的状态。过去将来时常用于宾语从句中。例如:

  I didn’t know if he would come.

  我不知道他是否会来。

  They never knew that population would become a big problem.

  他们从来都不知道人口问题将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She didn’t tell me where she would go.

  她没有告诉我她要去哪儿。

  Betty said she would visit the Great Wall next Saturday.

  贝蒂说下周六她要去参观长城。

  二. 过去将来时的用法

  1.“would+动词原形”常表示主观意愿的将来。例如:

  He said he would come to see me.

  他说他要来看我。

  He told me he would go to Beijing.

  他告诉我他将去北京。

  2.“was/ were+going to+动词原形”常表示按计划或安排即将发生的事。例如:

  She said she was going to start off at once.

  她说她将立即出发。

  I was told that he was going to return home.

  有人告诉我他准备回家。

  此结构还可表示根据某种迹象来看,很可能或即将发生的事情。例如:

  It seemed as if it was going to rain.

  看来好像要下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