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初中英语数词知识点:基数词的构成及读法
2015-10-27
互联网

  基数词的构成及读法

  ①1-12的构成为独立单词

  ②13-19的构成都以后缀-teen结尾,但thirteen,fifteen,eighteen为不规则变化

  ③20-90的构成都以后缀-ty结尾,但twenty,thirty,forty,eighty为不规则变化

  ④21-99的构成是在十位数和个位数之间加连字符- e.g. 25 twenty-five

  ⑤三位数101-999的构成要注意百位数和十位数(个位数)之间用and连接。

  e.g.901 nine hundred and one

  ⑥英语中没有"万"这个单位,1000以上而不到100万的数词都用thousand表示

  ⑦百万 1,000,000 : one(a) million

  ⑧千万 10,000,000 : ten million

  ⑨亿 100,000,000 : one(a) hundred million

  ⑩十亿 1,000,000,000 : one(a) thousand million(等于美国英语a billion)

  注:英语数字中,只有hundred后才加and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