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克拉玛依:将教学资源推送至中小学
2020-02-05
中国教育报
作者:
  记者日前从新疆克拉玛依市教育局了解到,为应对延迟开学,克拉玛依市组织专业力量,针对不同年级、学科的课程标准、进度、课时,整理出3周的教学资源,推送至各中小学,支持并保障各学校开学准备,确保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学校的教学工作都能够顺利进行。
  克拉玛依市教育局规定各校各年级均不得组织补课、答疑、辅导、考试等聚集性活动。为了保障高三年级学生学业,该市教育局要求各高中按照既定教学计划,结合学校教师、学生实际,开展好高三年级的工作,由线下改为线上,弥补因不能复课而造成的教学进度无法正常进行的问题。
  该市教育局要求,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培训,但学生可以参加在线学习。各级各类培训机构须做好宣传解释和退费、调课等后续工作。同时,市教育局已对2万余节C20慕课联盟微课资源、上海一课一练等资源进行了整理汇总,放置于克拉玛依教育云盘和慕课平台上,免费向全市的中小学生开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报 2018-05-10
SRC-1991952092 2018-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