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克拉玛依:初中生烟雾体验屋中演练逃生
2012-10-22

中学生有序从“体验屋”内安全逃离安全地带。

  10月20日,克拉玛依白碱滩消防大队官兵正在指挥中学生逃生。

  10月20日,新疆克拉玛依市公安消防支队白碱滩区消防大队在克拉玛依市第十中学举行“流动消防模拟烟雾逃生体验屋”逃生演练,来自新疆和田、喀什等地的近1000名疆内初中班中学生,通过亲身体验火灾现场的逃生实际,提高中学生防火防灾、自救互救和心理抗压能力,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避险能力。

  据了解,“流动消防模拟烟雾逃生体验屋”更加真实模拟火灾现场体验,“体验屋”主体为10间穿透连体式房屋机构,每间屋长3米,宽4米,均高3.5米,充气后使用面积达100平方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