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疆:中小学校安全工程确保校舍经受地震考验
2012-10-10

  原标题:新疆:中小学校安工程确保校舍经受住地震考验

  “在新源县‘6·30’地震中,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发挥了重要作用,学生没有一个受伤的。”新疆新源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龙武对记者说。记者从新疆日前召开的自治区2012年中小学校舍安全工程推进会上获悉,2009—2011年,全区共规划投入85.05亿元实施校安工程,改造项目学校3190所,3年完成了过去10年的建设任务。

  新疆是地震易发、多发区,中小学抗震防灾任务十分艰巨。2009—2011年,全区共规划投入85.05亿元实施校安工程,规划建设面积1010万平方米,占全区校舍总数的5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