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乌鲁木齐教育局举行2018中考招生录取开放日活动
2018-07-30
乌鲁木齐教育网

  7月29日,乌鲁木齐中考二批次高中录取正在进行,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举行中考招生录取开放日活动,邀请部分家长、考生、市教育局行风评议员和媒体,对中考录取现场进行参观和监督。

  在录取现场,已经被录取的考生录取通知书与学籍卡正通过打印机同步打印生成。各批次考生在录取结束3个工作日内收到录取通知书。

  参加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对中考录取的公平公正有了明确的概念,对录取的流程有了清晰透明的了解。

  截至7月29日,2018年乌鲁木齐中考一批次高中录取工作已结束,二批次高中录取结果将于31日18时公布,考生可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http://www.wlmqedu.gov.cn)”进行查询。根据录取情况,今年乌鲁木齐市国办高中录取人数为18320人,二批次录取工作将在8月2日结束。

  同时,根据27日公布的全市国办初中学区划分,全市初中录取工作已同步开展,全市预计录取初一年级新生32400人。

  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局长刘剑说,2018年乌鲁木齐市中考二批次高中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被录取的考生将会陆续收到录取通知书。目前各校正在积极准备初一和高一年级新生军训及入学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