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乌鲁木齐2017中考成绩公布 普通高中志愿共分3个批次
2017-07-12
天山网

  乌鲁木齐中考成绩已于7月10日18时正式公布,普通高中及中职学校志愿填报系统也已同时开通。

  据了解,今年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18时至7月13日20时,考生及家长务必在7月13日20时前,完成志愿填报及确认工作。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最终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志愿填报。

  2017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志愿共分为3个批次,分别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

  第一批次有四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市1中、市4中、市实验学校、市高级中学、市8中、市11中、市12中、市19中、市20中、市23中、市41中、市68中、市70中、市130中(70中长春校区)、市101中、兵团二中、新疆实验学校、新疆八一中学、新疆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新疆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四个平行志愿中填报学校的先后顺序由考生及家长确定。一批次志愿可以不填报。

  经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审核认定的“保推资格生”,在一批次四个平行志愿的基础上,还可多填报一个“保推志愿”。

  第二批次有四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市2中、市3中、市9中、市10中、市31中、市36中、市40中、市54中、市60中、市61中、市69中、市80中、市92中、市97中、乌鲁木齐县二中、庙儿沟中学、阿克苏中学、新疆大学附中、农十二师高级中学、104团中学、兵团建工师一中、兵团建工师四中、新疆地质中学。四个平行志愿中填报学校的先后顺序由考生及家长确定。二批次志愿必须至少填报一所学校,不得为空。

  第三批次有两个平行志愿,可填报学校有:乌鲁木齐南湖中学、乌鲁木齐私立众志公学、乌鲁木齐新世纪学校、乌鲁木齐火炬学校、乌鲁木齐弘德学校、乌鲁木齐新潮学校、新疆行知实验学校、米泉中学、科信学校,为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考生及家长应根据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认真考虑是否填报。三批次志愿可以不填报。

  今年,乌鲁木齐市继续实行先知分后网上填报普通高中志愿。广大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乌鲁木齐教育网(网址:http://www.wlmqedu.gov.cn/),点击网页上志愿填报系统的链接,进入志愿填报系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