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77名考生参加新疆沙湾县2017年中考
2017-06-21
亚心网

  2017年的中考,新疆沙湾县设4处考点,90个考场,共有2077名考生参加为期两天半的考试。

  6月20日早上九点半,在沙湾四中考点,考生们有序进入考场,信心满满的准备考试,陪考家长则在考场外等候。

  考生王雅说:这次考试准备的挺充分的,感觉对题型什么的都非常熟悉,觉得不用太担心什么。只要正常发挥,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应该会考得很理想。

  考生李林衡说:我觉得这次中考应该算是对我学习成果的一次展示,模拟成绩几次下来基本上都是班里的前五名,在年级里名次也是可以的,所以宏志班应该是我这次的目标。

  各乡镇(场)参加中考的考生统一在指定考场参加考试,老师们也对中考期间的相关事宜做了充分准备和安排。

  金沟河镇中心校教师宁莉说:为了负责学生的安全,我们每天要送四次,考试期间跟平时上课时间是一样的,都要上晚自习,因为保证他们比较规律的学习状态。今天考试希望孩子们能够放松,把平时学习的东西都尽量发挥出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据了解,今年沙湾县参加中考的2077名考生中,参加汉语言考试的考生有1799人,哈萨克语言的考生225人,维吾尔语言的考生53人,将参加七门课程的考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