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同: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演练开始
2016-06-01
大同晚报

大同市2016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实行网上填报志愿方式,为使广大考生了解和掌握大同市2016年中考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保证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安全、平稳进行,大同市安排5308时至6212时,开展2016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演练工作。

考生登录大同市教育信息网(www.dtsedu.cn点击中考考务进入填报志愿界面,本次模拟演练的考生使用报名号和登录密码登录网上填报志愿系统,如密码遗失或遗忘,考生可到当地县(区)招办、初中学校进行密码重置。

为 做好网上填报志愿演练工作,大同市、县(区)招办工作人员,中学考务人员、计算机操作人员都要参加网报演练,所有报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模拟演练,使考生掌 握大同市2016年中考招生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使用方法。同时,各级招生部门全力做好网报志愿模拟演练期间的服务工作,开通咨询服务电话,及时认真解 答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帮助考生解决网报志愿中遇到的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