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山西晋城中考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2015-07-10
晋城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7月10日前 召开2015年全市高中录取工作启动会议。

  7月10日--14日 信息统计;

  7月15日--7月21日 招生学校电子档案预投放分数线、预投放考生名单公示;

  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技工学校根据预投放考生花名安排考生办理入学手续。

  7月22日--23日 公示期间考生问题反映汇总;

  7月24日 领导组听取问题反映汇报,划定招生学校录取最低分数线。

  7月25日--26日 向招生学校投放考生电子档案,学校录取审核、通知考生。

  7月27日--29日 普通高中录取考生办理入学手续。

  7月29日--8月2日 被市招考中心录取到普通高中同时又被省招考中心录取到五年制高职(五年一贯制、三二分段)院校或普通中专的考生,如自愿选择放弃普通高中录取资格,提交书面退档申请。

  8月3日 招生学校向市招考中心上传录取结果信息。

  8月4日--6日 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技工学校计划缺额信息公示,征报补充录取志愿。

  8月7日--10日 职业高中、职业中专、技工学校计划缺额补充录取。

  8月10日--20日 打印录审表,办理录审手续。

  8月20日--25日 信息统计。

  8月底前,向省招考中心报送录取数据,结束高中招生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