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临汾三中5学子获作文大赛殊荣
2014-07-22
        7月18日,记者从临汾三中获悉,2014年“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成绩揭晓,临汾三中5名学生在比赛中获奖,同时还有两名指导教师获三等奖。
  临汾三中学生李瑞林的参赛作文是《我想当个筑梦者》,王钰惠的参赛作文是《我想当个巨人》,二人均获得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黄海萍和赵仙萍也获得三等奖。另外,高雪、王艺璇、许佳佳三人都获得优胜奖荣誉。
  “叶圣陶杯”全国中学生新作文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级别最高、最有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中学生作文赛事之一,备受全国中学师生及教育界、文学界、出版界瞩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