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8年咸阳中考6月27至28日举行
2017-12-13
华商报

  记者近日从咸阳市教育局获悉,咸阳市2018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笔试将于6月27日、28日两天举行,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生物与地理,共9科6卷,总分为68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值及考试时间与2017年相同。考试继续实行网上报名。凡在户籍地以外借读的考生,可以选择在就读地或户籍地报名。但一旦选定,考生只能在报名地参加考试并参与录取。在户籍地外借读的考生要结合自己的家庭、学业和入学愿望,慎重选择报名地。

  另悉,2019年起,咸阳市中考体育总分值将从50分增加到60分。2018年体育成绩总分仍为50分,记入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其中平时考核成绩占15分(体育课成绩10分,平时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情况考核占5分);统一考试成绩占35分。统一考试时间在九年级第二学期4月底前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