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中考10日8时至18时征集志愿
2017-08-10
西部网

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名单及剩余计划

  记者从西安市教育局获悉,西安市2017年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第二批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录取工作于8月8日结束,共录取考生2094人,其中体育特长生录取46人,统招生录取2048人。

  城六区第二批次录取结果8月9日公布

  第二批次录取结果将于8月9日12时公布,考生可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 (http://www.xaks.com.cn)查询。

  根据录取工作安排,8月10日8时至18时,将在西安市招生考试网(http://www.xaks.com.cn)对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工作,8月11日开始征集志愿考生录取工作。

  8月10日征集志愿 548分以上未被录取可填报

  征集志愿对象为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548分以上,目前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0日上午8时至下午18时。

  征集志愿填报范围为: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三所统招志愿学校。非省级标准化高中,考生可在城六区范围内任意选报两所统招志愿学校。

  征集志愿实行网上填报。在规定时间内,考生登录西安市招生考试网(www.xaks.com.cn),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及相关政策要求在网上填报。

  西安市中招办特别提醒考生:对于目前城六区(含已划归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地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上未被任何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是其升入普通高中就学的最后机会,若放弃此次机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希望有关考生及家长能以负责任的态度,积极把握此次机会,按要求认真填报征集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