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中考冲刺公益讲座火热报名
2017-04-20
新华网

  距离中考仅剩两个多月时间,为帮助广大中考生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中考冲刺的策略并有效提分,由西安晚报主办,西安铭师堂补习学校承办的2017中考冲刺大型公益讲座将于4月23日在西安市第三中学报告厅开讲。

  本次报告会,来自高新一中、铁一中、交大附中的专家名师届时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中考冲刺策略,帮助广大中考生高效冲刺中考。他们将根据最新考试大纲,针对考生、家长最关注的各学科备考重点、难点,为大家带来复习冲刺的策略、技巧和合理的时间安排等丰富有效的内容。

  主讲老师安排:

  语文,每丽娟,高新一中初中校区高级教师,陕西省教学能手;数学,高小超,西安交大附中高级教师;英语,王惠,中学英语高级教师;物理,胡西朋,西安铁一中初中部高级教师;化学,姚远,西安铁一中初中部化学教研组组长。

  讲座安排:

  上午语文、数学,下午英语、物理、化学。讲座时间为4月23日上午9时,地点为西安市第三中学报告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