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西安中考小语种考试成绩等级呈现
2017-03-27
三秦都市报

  西安市今年中考,对已经参加中考报名,且在初中阶段接受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和俄语科目学习的学生,将进行小语种考试。小语种考试成绩,将为西安市八十九中、西安交大附中、西安交大附中分校、西安外国语学校等四所学校高中阶段录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

  小语种考试报名时间为5月4日。凡选报小语种考试的考生,在原中考报名点按中考准考证号报名。西安市今年中考小语种考试开考德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和俄语五科。卷面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5月13日9时至11时。

  考试将依照课标要求,着重考察学生对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方法的理解、掌握与运用程度。考试成绩以等级呈现,分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各等级人数占报名考试总人数比例分别为:A等30%、B等40%、C等27%、D等3%)。考试成绩与中考其它科目成绩一并公布,不查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