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陕西中考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
2014-11-20

  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5年陕西省初中毕业学业考试工作的通知》,2015年全省统一的初中毕业学业考试(中考) 时间为6月27日至28日,比2014年晚6天(2014年为6月21、22日),但仍在周六、周日进行。中考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共7科5卷。考试方式、统考科目和分值与去年相同。思想品德与历史实行开卷笔试,其他科目均为闭卷笔试。语文为一卷制,其他科目为两卷制。每位学生需交命题费和试卷费5元。

  体育考试成绩总分为50分,记入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总分,其中平时考核成绩占15分(体育课成绩9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成绩6分);统一考试成绩占35分。统一考试时间在九年级第二学期进行。

  而往年我省初中毕业生体育考核方式由三部分组成。升学体育与健康考试成绩(总分50)=体育课成绩(9分)平时参加体育锻炼情况考核成绩(6分)体质健康测试成绩(35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6-17
SRC-21203609 2015-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