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陕西宝鸡中考录取工作于7月27日至8月1日进行
2012-07-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年陕西宝鸡中考录取工作于7月27日至8月1日进行。宝鸡中学2012年招生录取办法如下:

  按照市教育局中招有关规定,宝鸡中学继续采用陕西省初中毕业生升学考试(以下简称“中考”)成绩,提前单独招录高一年级新生。

  一、招生对象

  1996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户籍在宝鸡地区,填报了宝鸡中学志愿的2012届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招生计划:1300名。

  三、录取类型

  录取类型为统招生、定向生和择校生三种。

  四、收费

  1)统招生及定向生执行陕西省标准化高中收费标准,即每生每学期学费800元;

  2)其余学生按照择优和自愿的原则,执行物价部门批准核定的收费标准。

  五、录取办法

  所有录取考生必须是体育与健康考试为C等以上、综合素质评价为B级及以上者。

  1、统招生、择校生录取。按照考生志愿及中考成绩,由市教育局分别划定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择优录取,录满为止。宝鸡中学办理报名手续。

  2、定向生录取。按照定向生生源学校考生志愿和中考成绩,经市教育局审定,宝鸡中学办理报名手续。

  3、特殊考生录取。下列考生在录取时凭获奖证书原件及相关文件,可享受下延两档录取政策。

  A.初中阶段受市级以上(含市级)表彰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先进个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B.初中阶段获省级以上科技发明等次奖;

  C.初中阶段参加中小学电脑活动、多媒体教育软件大赛、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获得省级一等奖或全国等次奖;

  D.初中阶段获市级以上体育竞赛个人项目前三名或集体项目前三名的主力队员;

  E、少数民族考生(凭户口本及市级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

  六、报名及查询

  1、凡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成绩单、户口本到宝鸡中学办理录取报名事宜。

  2、宝鸡中学录取结果可凭考生身份号及准考证号登录宝鸡考试招生网(http://www.bjkszs.com/)查询。

  咨询电话: 0917-8625369 8625066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