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西安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信息确认结束
2021-04-20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
作者:
  西安市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信息确认工作从4月15日开始,到4月19日,历时5天。审核通过人数24400人。
  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在现场信息确认工作组织管理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入场考生口罩佩戴、健康信息查验、体温测量、安全距离控制、场所定时消杀等重点防控环节,并协调卫生健康部门在现场配备专用救护车辆和医务工作人员;按照测算的日接待考生最大量设置审核窗口,同时,为特殊考生设置了绿色通道和快速办理窗口,有效减少了考生排队等候、大范围聚集、通道堵塞等现象;安排了足够的安保人员维持确认现场门前道路秩序,参与确认现场考生引导、安全秩序维护等工作。整个确认工作,程序流程设置合理,工作人员操作规范,现场管理有条不紊,过程平稳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